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杯清茶,一碗淡酒,一本可讀的書,一曲能入耳的歌!仰看云卷云舒,懶臥綠紅之間!可席地而坐,可高歌可狂笑,有親人有愛人有知已、、、想來,對很多人來說,這都是一種幸福!曾經,這也是我勾勒的幸福!而如今、、、  就像我看到的那些文字,“一個人的天很藍,藍得有點憂郁;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時候很輕松,輕松得有點無聊;想念朋友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時間會淡去一些東西,同時也會深化另一些東西。   “我想我所想,我說我所說,如果碰巧有人喜歡,我以為同道,如果有人不喜歡,也是意料之中之事,我不可能要所有的人都喜歡我,我從來沒有這樣得奢望!”   這段文字真的也是我想說的,執著對我來說總是換不來二人世界,暮然回首,自己是一個俗人。小時候壯志凌云,曾夢想過做什么什么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真的現實了好多,開始覺得錢在生活中起的作用太大了。于是乎,心里總夢想著某一天的某一期的某張彩票中一注頭獎。我想用這錢為爸媽解憂,為姐姐添一套房子,然后帶著100萬跑到那個她爸媽那,砸在他們面前。我就是這么俗,我一直說自己丟掉的東西將來將10倍的拿回。可是我現在茫然了,我的機會在哪呢,我就是個俗人啊。 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抬頭望著天,或許是不想面對一堆俗人的社會,或許我心中的那點沖動又開始攪動了,多少次我想著要逃離,逃離污濁的城市,可又想大隱于市,總以為自己應該有一片屬于自己的天地,可是低下頭看看,自己一身出了單薄的幾件便宜的衣服,有時連自己夜晚的棲息處都不確定,對著窗外大叫一聲的勇氣都沒有,這是只能用失敗形容一下自己,失敗的俗人啊!!!  可是可是,我沒有喪失過自信,始終堅信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總是覺得規劃的時間不夠,總是覺得身邊的陌生人中夾雜著不善者,總是為自己的她擔心著,重重的猜忌,讓自己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就像自己踏上了一輛沒有司機、沒有乘客、只有我一個人的密封車,我能看到周圍的一切,可就是不知道這車什么時候會停,不知道終點站在哪里,睜大雙眼,很想看著外面的一切的真實,可是我只能在心里構想,可就是沒人告訴我我想的對不對。于是,開始不停地猜,不停地亂想,會因為外面的一絲響動而想入非非,因為對比而強加場景給自己給其他人,總是設想著大片中的故事。。。。。。沒有安全感的俗人而已。    窺視一下自己,身邊那么多幫助自己的人,那么多人給我關懷,那么多默默關注自己的人,何必悲嘆。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也并不重要,即使是一堆平庸俗人聚集在一起同樣能演繹著精彩。生命本來一場漂泊的慢旅,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豁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貧窮和富貴是哪等界限;失去與獲得又是什么樣的機遇呢。 冥想著皆為過眼煙云的一切,總結過去的昨天流逝著的今天和即將到來的明天,其實能豁然開朗就都是美好的一天。不要刻意去安排,不要把自己想成悲劇的男二號,即使是某人某一瞬間的路人甲,也可以抬起頭來繼續走接下來的路。俗人也可以由俗人的情懷,堅持著自己的風格,保留著自己不強求別人的習慣,不把霸道帶在身上,屬于自己的即使不加條鐵鏈,她也不會逃走;而那些美麗的過客,即使是你卑賤的挽留也不會有絲毫的回頭。何必將自己化妝成一個悲哀的乞討者。我可以等待,可以回憶,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把每段邂逅中美好的回憶留下,去珍藏,去回憶,從不抱怨。   俗人,咱不怕,繼續前行,有親人牽掛,有朋友相伴,有心中的記憶鼓舞,有左手的紅繩保佑,你,還是樂觀積極,不求每天好運,只要一天過下來后還可以敲著鍵盤,這就是幸福吧。期盼中某天,一杯香茗,一卷書,偷得半日閑散;愿求這世能一抹斜陽,一壺酒,半世逍遙。                                                                                      2 011-12-2  于姑蘇城

在民國,最小資的女作家,應該就是張愛玲。雖然出身大戶人家,錦衣玉食,可她偏愛鄉間菜。 品味張愛玲筆下的鄉間菜,光看文字就很過癮。她說:“在上海我跟母親住的一個時期,每天到對街舅舅家去吃飯,帶一碗菜去,莧菜上市的季節,我總是捧一碗烏油油紫紅夾墨綠絲的莧菜,里面一顆顆肥白的蒜瓣染成淺粉紅。在天光下過街,像捧著一盆常見的不知名的西洋盆栽,小粉紅花,斑斑點點暗紅苔綠相間的鋸齒邊大尖葉子,朱翠離披,不過這花不香,沒有熱乎乎的莧菜香。”一道平常的“清炒莧菜”,因張愛玲而妙筆生花。晚年在舊金山的她,一天在唐人街看到店鋪外陳列的大把紫紅色的莧菜,怦然心動,卻沒有買,她說美國的蒜如干姜癟棗,沒有蒜味,說“炒莧菜沒蒜,不值得一炒。”到底是中國人,太懂得莧菜的脾氣和大蒜的性味,沒肥白的蒜瓣佐炒,莧菜的清香就出不來。 那時的上海,八分錢一大碗滾熱豬油燒魚頭豆腐,張愛玲喜歡吃豆腐,而臭豆腐干對張愛玲更具誘惑,“聽見門口賣臭豆腐干的過來了,便抓起一只碗來,噔噔奔下六層樓梯,跟蹤前往,在遠遠的一條街上訪到了臭豆腐干擔子的下落,買到了之后,再乘電梯上來。”這里的六層樓房,就是張愛玲文中常提到的常德公寓。 張愛玲對炒豆渣很有一套,她說:“豆腐渣澆上吃剩的紅燒肉湯汁一炒,就是一碗好菜,可見它吸收肉味之敏感;累累結成細小的一球球,也比豆泥像碎肉。少摻上一點牛肉,至少是‘花素漢堡’。” 張愛玲喜歡吃一切甜爛的東西,“小飯鋪常常在門口煮南瓜,味道雖不見得好,那熱騰騰的瓜氣與‘照眼明’的紅色卻予以人一種‘暖老溫貧’的感覺。 ”這里的煮南瓜就是煨南瓜,又甜又爛,估計她沒少吃。 張子靜在回憶姐姐張愛玲時,說她愛吃掌雞蛋,做法是把雞蛋像攤面餅一樣在鍋里煎熟,盛到碗里后又把碗倒扣在鍋里,隔著水蒸一下就行了。 小時候在天津,張愛玲常吃的鴨舌小蘿卜湯、腰子湯讓她一輩子都念念不忘:“咬住鴨舌頭根上的一只小扁骨頭,往外一抽抽出來,像拔鞋拔……湯里的鴨舌頭淡白色,非常清腴嫩滑。”“還有腰子湯,一副腰子與里脊肉小蘿卜同煮。里脊肉女傭們又稱‘腰梅肉’……多年后才恍然,悟出是‘腰眉肉’。” 戰亂時,在香港讀書的張愛玲坐貨輪去日本會炎櫻,坐的是二等艙,與船員一桌就餐,“一日三餐都是闊米粉面條炒青菜肉片,比普通炒面干爽,不油膩。菜與肉雖少,都很新鮮。二等的廚子顯然不會做第二樣菜,十天的航程里連吃了十天,也吃不厭。”這道菜多年后她才看到一個名詞“炒河粉”,而且還不確定,但有張迷確定那就是“炒河粉”。 張愛玲說過:“人生有三恨:一恨鰣魚刺多,二恨海棠無香,三恨紅樓未完。”所以,她寫給美國朋友愛麗絲的18道中國菜單中,其“紅燒劃水”用的是青魚頭、青魚尾。她還有一道待客菜“芋艿肉片”,是將芋艿切片油炸,肉片用油滑過,加木耳、筍片同炒。身在異國他鄉的張愛玲,時常回味姑姑的蘿卜煨肉湯、張家的香椿芽炒雞蛋、女傭的荷葉粉蒸肉、合肥丸子……這些中國的平民菜鄉間菜,因吃不到,她就畫餅充饑,68歲那年,寫了散文《談吃與畫餅充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雨像拉直的線一樣,急不可耐的擁抱著這片漫無邊際的翠竹林,深吻著這片僰族子民曾繁衍生息的神秘沃土。一眼望不到邊的竹林,在這靈動的雨水洗禮中顯得越發的青翠亮眼,給人帶來巨大的視覺沖擊和震撼,這種震撼與行走在北方“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撞擊著眼球帶來的視覺感官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看過無數場雨,聽過無數雨水撒落大地的聲音,欣賞過四季不一樣的雨景,卻在僰王山的竹海里感受了一回尤為獨特的雨景、雨聲和雨情。 雨前赴后繼的從天際墜下,敲打在竹顛,敲打在竹竿,敲打在竹葉上…… 雨打在竹顛,虔誠的彎著腰的竹顛微微一顫,在微風的拂動下開始搖擺,忽而向左,忽而向右,那情態宛若一群佝僂著背的老人,雖歷經風霜但卻毫不畏懼,風雨間倒顯得十分的憨態可掬! 雨打在竹竿,竹竿以它固有的挺拔予以最有力的回擊,不動聲色、不改容顏,頗有點“風雨不動安如山”的淡然與氣魄,如此的堅韌有氣節,怪不得歷朝歷代的文人墨客都喜詠竹、頌竹!雨沿著粗壯的竹節順流而下,你追我趕倒也歡快!被這雨水一沖刷,那些粗壯的竹竿就更顯得青翠亮眼了。 雨打在竹葉,竹葉瘦弱的身軀不堪承受這急迫的奔走著墜下的雨點的重量,在雨水與竹葉親密接觸的瞬間,會失去重心的自然往下一落,但一眨眼,它們又頑強地反彈起來,抖擻著精神,在風雨中傲然站立,等待著下一滴雨滴的到來,然后再下壓,再反彈,再抖擻著精神站立…… 雨不停的下,漸漸的有薄如輕紗的霧氣在竹林之中升騰,開始只是一處一點,慢慢的,這些升騰的水蒸氣慢慢匯聚在一起,如一大團一大團的棉花糖向外擴展,繼而向每一片竹林涌去,向山里的每一個角落涌去,很快,整個僰王山就被茫茫的白霧包裹,不辨東西,宛若仙境。置身于這雨中竹海,眼前霧氣繚繞,整個人仿佛真的就處在仙境之中,所以,僰王山雖沒有住著神仙,但卻依然如此有名也就不難理解了! 整個僰王山都在接受著雨水的洗禮,這般雨景下,雨聲自然也與別處不同:雨絲從天際紛紛揚揚的墜落,打著節拍似的,唰唰有致,敲打在翠竹上發出滴答的脆響,敲打在竹葉密布的土地上發出絕妙的聲響。急雨引來了微風,風兒搖擺著婀娜的身姿,柔柔的拂過竹林,逗樂了調皮的竹葉,他們開始在風兒的環抱中左右搖擺,颯颯作響。從山上奔流而下的溪水,在撞擊著溪邊的大石發出低沉的怒吼后又急急的奔向遠方……近處農家院舍里不時傳來幾聲雞鳴,繼而又被湮沒在更強勁的雨聲中……各種聲音此起彼伏,匯聚成了一支歌頌僰王山的贊歌。這贊歌不僅悅耳動聽,而且曲調悠揚,是久居城市、聽慣了雨水敲打著建筑物和堅硬的水泥地板發出的渾濁聲后獻給耳朵的最奢侈的禮物! 許是因為山上海拔相對較高的緣故,這里的雨大而急,以宛如迫切的想和自己愛人擁抱的速度奔向大地。哦,說是宛如也許并不貼切!也許,雨水和大地本就是一對親密的戀人,只因命運的捉弄,他們被這片神秘的竹海分隔,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但他們卻將深情埋在心底,用眼神交匯,期待著每一次的相聚。許是上天所感,今年的雨水特別多,不為別的,只為成全這一段執著的愛戀。雨水和大地都能如此多情,那僰王山兒女的繾綣深情更能感天動地。僰王山的雨景秀美夢幻至極,僰王山的雨聲悅耳動聽,僰王山的雨中之情唯美感人。感謝這一場雨,讓我邂逅了一次未曾際遇過的僰王山!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台南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高雄苓雅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玄關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7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